咸鱼一七

嗯,虽然写的都是垃圾,但是还是想写。

天海悠纪华超级棒啊啊啊,随便写写,不用在意。

啊,超级帅啊。
少女悄悄地瞄了下左下方看书的少年,在目光触及他的一瞬间仿佛舔了一下便迅速收回来。
到底什么和其他男生不一样?脸吗?原来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拿着最近他看的书从他面前走过去结账并用他可以听到的声音说出书名,这样会注意到我吗?为了让他注意到我不惜成为跟踪狂……呀,这样想想我真是恶心
“那个《xxx》多少钱?”
“好,谢谢给你。”
少年听到少女的声音并没有在意看了一眼便转过头继续看书。 手不自觉握紧,书也捏皱了些。
果然还是不行吗?可是我不想这么轻易离开这,这样我会看不见他。
少女肩膀轻微的颤抖着迟迟站在前台不动。
他是多么的受欢迎啊,这样人流众多的店里,大家却都在讨论他,啊,就这样我还妄想他记得我……愚蠢。
“那个请问您好了吗?”
“没有哦……怎么可……”
啊啊啊等会他在给我说话,那个我所喜欢的……
“这样啊那我再等一下。”
少年看了看她默默地退后了些,正巧听见少女转过身时低着头神色不清的喃喃自语
“砂川诚……”
“嗯?啊天海悠纪华同学,好久不见了呢。”
本以为会不记得自己却出乎意料记住了,怎么办啊啊啊 “嗨!是我!”
“噗嗤,怎……”
“叮叮叮!”
少女被铃声所吵醒,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摸索着手机,。
“梦吗?啊,那个时候的黄金期我到忘了……”
缓缓带上刚刚摸到的眼镜,盯着从窗帘下窜出来的一缕光发呆。
要是那个时候我天海悠纪华继续说话而不是跑了,也许也不会一直身为跟踪狂了吧。
啊!对了情人节又快到了……今年的本命巧克力也别写名字了,别给砂川同学添麻烦。

评论(1)
热度(27)

© 咸鱼一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