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七

嗯,虽然写的都是垃圾,但是还是想写。

水仙


隐隐约约闻到了香味,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脸贴着脸,肆意感受着她的肌肤,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对自己有着无可救药的吸引力。

“喜欢”


她听了“噗嗤”的笑出来,用手撩起我刘海,那双清澈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很幸福。

“是的呢,毕竟是用了几年的牌子了,xx你不喜欢就怪了。”


我摇了摇头,轻轻在她嘴角一吻。

“不是这样”


她被我这样一吻,她并没有感到满足,把撩我刘海的手移到了后脑勺。因为身高一样,她微微抬头就亲到了我,舌间之番纠缠后。

她让我坐在她腿上,我觉得不太好,她还是把我抱进怀里。要是我矮点就好了,这样抱起来就方便了。她似乎猜到了我怎么想摸了摸我的头,我也配合的低下头。


“不是这样?因为你喜欢所以我身上也是这个味道啊xx。不只是你,我也喜欢,因为你身上都是这个味道啊。”


我抱着她的后背感受着她的体温,时间快到了,她也发现了。


“啧,好不开心啊!又不能和xx在一起了,天天就这么短时间想做什么羞羞的事都不行了,唔,超过分的!”


我觉得脸上有点发烧,把头埋在她怀里,但是时间到了也没有办法,最后看着她一脸不情愿地走进镜子,嘴里还嚷嚷着什么“xx要乖乖的等下次和我见面啊,不要和男生走得太近!”我听着有点想笑微微点了点头,她笑了露了个大笑脸,对自己眨巴眼睛。


“要天天照镜子看看自己然后想我哦~”

“嗯”

忍不住对她露出笑容,期待着下次见面。


人走了后镜子里只剩下自己的身影,不,应该说‘她’在的时候也自己的样子,凑上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手轻轻的抚摸镜面里自己的脸。

“早点来啊。”

镜子里的自己笑了,再摸摸自己的脸,自己也笑了,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1)

© 咸鱼一七 | Powered by LOFTER